翎翎_2128

只愿余生许你一座欢喜城,
而我只愿这城里始终有你。

这!就是爱情

桃沢:

看街舞时候的脑洞x 拖了几个星期终于准备马出来
------------------------------------------------------------
“我的优势,就是年龄小嘛,劣势也是年龄小。”

易烊千玺说真的,在得知只有78人选择了自己的时候心里还是挺失落的,下意识倒吸一口凉气。78人就78人吧,怎么说也要对选择了自己的这些选手负责,还是要好好评判的。

每一位上场的选手易烊千玺都认真看完,不想中途打断他们的表演,一开始的评判前几位选手的舞蹈动作里有能让自己亮眼的地方就给出了毛巾,毛巾越发越洒脱后面没上场的选手有的高兴有的抱怨。

两位选手一起上场的配合表演非常出色,易烊千玺询问了一下发现自己只剩15条毛巾了,后面还有两组选手没上场,易烊千玺犹豫着接过一条毛巾,在两位中选择了一位给了毛巾。

“您表现很好,但毛巾数量有限.....”

跳街舞的本身身上就有些傲气,再加上都是为了晋级而来,显然对于这个理由不买账,重复了一遍易烊千玺的话,

“毛巾数量有限?”

“那..您可以先待定。”

易烊千玺不想失去舞蹈技巧优秀出色的选手,但毛巾在自己之前似乎发的是有那么些草率了,心里有点烦躁,待定越来越多,下面议论声音也越来越大,从一开始点窃窃私语到直接有人高呼“后面也有很多好的!”

易烊千玺不得不暂停初选,向工作人员要来表格,希望想出好的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在催易烊千玺赶紧回到录制,只得无奈喊出“下一个。”但自己心里也清楚现在有点没心思看舞蹈。

可当易烊千玺看清来人时,心里瞬间升起一种不确定但隐隐期待的喜悦感,虽然戴着口罩但这双眼睛自己怎么可能会认不出。

“咳咳,易队长好,我是来自重庆的小俊。”坐在底下的其他街舞选手突然就沸腾了。

“噗嗤...你来干嘛啊?”尾音上翘,眼角间的喜悦怎么也掩盖不了地流露出来,似是嗔怪的语气说出来又向是在朝面前的人撒娇。

来自重庆的小俊摘掉口罩,倒是自然地很说:“参加节目啊!”

“行你开始吧。”易烊千玺眼里的笑意藏也藏不住,刚才的苦恼早已抛之脑后。

王俊凯舞蹈虽然没有自己好但可以看出这次真的进步很大,应该是背着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练习了好久,不至于真的是来参赛的吧。

“我就这么点毛巾了你不会还想分一条吧!”

“千玺你先说我刚才跳得怎么样!”

“嗯....进步挺大的但毛巾真的没有了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憋不住了笑了起来。

“我们欢迎一下飞行嘉宾-王俊凯!”导演组突然发话。

???街舞选秀类节目要哪门子飞行嘉宾!易烊千玺整个人懵懵地看王俊凯朝他走过来。

“真以为我来比赛的了?易队长?”王俊凯捏捏易烊千玺的脸。

“别别乱叫!”听王俊凯叫自己队长不知道怎么脸就热,自己小时候刚进组合那会儿倒叫过王俊凯队长不过长大后很少了。

“我坐底下看你毛巾那哗哗地发我真想冲上来喊你清醒一点啊易烊千玺!”

“我我我知道前面发多了嘛....”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撇撇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在这个人面前丢面儿,易烊千玺立马去导演组那把表格拿过来,先前晋级的全部叫上来,各个舞种的分到一组进行battle,这是一个相对公平的办法了。

即使这次有的淘汰易烊千玺也不会心软了。

一位选手的舞蹈里有copy成份battle后输了显然不服气,“老子不玩了!”

易烊千玺背在身后的手指有些微抖,但给选手递毛巾不能表现出来,王俊凯走近,趁选手在battle的时候把千玺背在身后的手握了一下,又放开了。

易烊千玺没有回头,但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立马变红。

节目录制后半段易烊千玺过于专心也没有注意到王俊凯,结束后回头才发现王俊凯已经不在了,想想也是他那么忙哪有时间浪费一整期时间在这个上面。

不过今天他如果没有出现自己真不知道会怎么样,录还是会录完但心情肯定截然不同,还有那个短暂的握手,易烊千玺想着回到化妆间,王俊凯本凯正在照镜子,活脱脱地在摆弄自己的发型。

“王俊凯。”

“啊?”

“你能不能多当几期飞行嘉宾啊。”

“喜欢哥来看你啊?”

“就你在...我可能会更厉害一点。”

“你一直很厉害傻子。”
------------------------------------------------------------
“那王俊凯除去你不就只有77人选我了!”-易烊千玺

这是第一期放的时候就开的脑洞我拖到现在....天天只想看其他太太的文然后打滚叫好

评论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